阅读模式/普通模式

Steam < 游戏

来源:CBIgame 作者:血流满面君 编辑:炒饭

【体验】《全境封锁》说起来为什么我要保护纽约来的?

发布时间:2016-02-02
血流满面君似乎是玩到了我一直想玩却似乎一辈子也买不起显卡玩的游戏了,好羡慕,好嫉妒,一起来看看《全境封锁》长啥样吧。

良心游戏商买BUG送游戏

育碧又搞优惠买BUG送游戏啦!什么?你说我为什么没按套路出牌?为什么没有用一贯使用的格式?哦,应该是我太兴奋了……

1454402277376572.jpg

《全境封锁》是由育碧旗下的Massive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生存向多人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是由血饮菌最喜欢的游戏公司开发的具有血饮菌最喜欢的游戏类型和游戏方式的一款游戏。(啪!)干嘛打我?我说的是事实啊。虽然现在还处于测试阶段但是完成度已经非常高了。

首先这游戏画面很赞、音乐很赞、设定很赞、建模很赞,但是(这两个字意味着悲剧),优化很烂很吃配置BUG漫天,嗯,优点比缺点多一个。也不知道育碧究竟是怎么想的,做个游戏画面要求极高那么吃配置是难免的事,但是玩家的财政压力在买过游戏之后已经够高了,在优化上咱上点心成不?说的那么牛逼我敢买游戏你敢送显卡不?

1454402303695433.jpg

不过育碧一向是以在玩家配置高的“厚颜无耻”的前提下让玩家享受最高最完美的游戏体验为参考思路来做游戏,优化方面是育碧的短处咱们再吐槽也没用,还是只能默默攒钱换显卡或者等优化补丁……

次世代享受炸显卡

血饮菌最近刚攒点钱想要买个硬盘,看样子现在应该把这钱花在显卡上了,育碧的游戏虽说有最低配置之说但是以血饮菌的经验来讲育碧的推荐配置才是最低配置。所以是时候买一波显卡了,否则玩着玩着显卡爆炸可就惨了,可怜我家GTX960还没用到一年就要“say bey”了。不过往好的方面想想,买了游戏之后只要把机箱盖拆开就可以给房间供暖顺便煎个鸡蛋什么的貌似也不错。

1454402328298562.jpg

游戏的画面和流畅度已经令血饮菌充分的表示幸福了,游戏中的许多客制化内容更是令洒家把持不住,暗区则是一个相当令血饮菌期待的地方,虽然和血饮菌一样有购买意向的小伙伴们可能将面对一个猪队友……

成为特(ou)工(xiang)

我们生于一个复杂的世界,她越先进,就会变得越易受攻击。我们创造了一个纸牌之屋:只需拿走一张纸牌,便全盘坍塌。黑色星期五——一种毁坏性的流行病席卷了整个纽约,基础设施接二连三地慢慢瘫痪。在短短几天内,失去生活必需品的整个社会陷入了混乱。The Division,一个由战术特工组成的团体被唤醒了。这些特工以普通人的身份藏身于人群中,他们受过专门训练,以在危机中拯救社会。

1454402372850778.jpg

为了守护面临病毒危机的“扭腰”,我们要做的就是:成为偶像!(啪)不对,是成为特工!

作为一款官方自带简中界面和字幕的游戏在国内的受众绝对不会少,又是知名游戏大厂法国育碧的BUG,不对,是游戏。我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款游戏面世之后会取得很高的成就并在国内拥有相当可观的玩家群体。想要等到这款游戏过气会等很长时间吧,相应的指望官方打折的日子恐怕也就有点远了,咬咬牙剁个手吧,育碧家的《刺客信条》系列初代的刺客们不也人人剁手了么(这发言有点不负责任但完全无力反驳)。

不过想了想,洒家总觉得育碧选择在最近把这款游戏拿出来卖的最主要原因是听说中国有种叫“压岁钱”的东西……

编 辑 介 绍

炒饭

CBI新人,头脑迷糊,习惯性保持呆滞状态。除了MOBA什么都玩,独立游戏与沙盒游戏更是大爱。希望与各位玩家一同成长,恩,因为我还年轻(话说我比画的瘦多了好不好)。


游客
玩家登录
提交
最新评论
    加载数据...
 
app小图标
app下载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