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load/images/2017/1211/1512973282788100.jpg/
阅读模式/普通模式

编辑评测 < 端游评测 < 游戏

来源:CBIgame 作者:月阳 编辑:月阳

CBI《诸神》评测:制作用心,道路且长

发布时间:2015-04-07
看得出这是多益“蓄谋已久”的作品,亮眼细节颇多,但随着玩法的深入,放大乐趣才是关键。
评分7.5游戏类型:3D MMORPG研发公司:多益网络运营公司:多益网络
运营状况:首测评测员:月阳游戏下载
题图_副本111.jpg

优点:制作用心,细节创意给力

问题:无法挣脱传统玩法大框架,首测内容较少,有少量BUG及外挂

谈起多益,月阳脑海中首先浮现的就是诸如《神武》、《梦想世界》之类的回合制游戏,令人惊讶的是,此次新推出的《诸神》居然是款3DMMORPG游戏,这明显是要“改变戏路”的节奏,带着好奇,月阳第一时间体验了游戏首测,究竟多益将如何诠释从休闲到热血的转变呢?


召集令:

如果你符合下列特征,这款游戏特别适合你。

1.最爱欧洲中古世纪题材风格。

2.MMORPG才是真爱。

3.收集跟宠什么的最有爱。

4.还能玩出另类战场?赞!

5.下副本还有惊喜?赞!

免战牌:

如果你符合下列特征,这款游戏不是你的菜。

1.又见韩式人设,再见!

2.MMO节奏慢,都玩腻啦。

3.对免费游戏无好感。

4.国外题材一律不感冒。

5.还要养跟宠,太麻烦!


画面表现在期待之上

【以1G的身材,能有这样的画面表现,已经知足了。】

对于此类游戏,第一眼肯定看画面。月阳在下载游戏时,着实担心小小的1G身材会不会出现“土掉渣”的画面,事实证明月阳多虑了,虽有瑕疵,却在期待之上——细看人设会有少量锯齿,阴影贴图也不算精细,不过远景的呈现还是颇给力,总之整体在及格线之上。

1428369453197076.jpg

游戏画面、技能特效都相当不错

游戏整体画面风格偏韩风,人设也接近“油腻师姐”,虽说月阳并不是特别喜欢,但韩游能有这么多拥趸,说明风格和特质迎合了很多人的喜好。不过在捏脸方面就稍逊一筹了,既然选择了这个路线,就把捏脸弄丰富些嘛,只能换个发型换张脸,显然不能满足外观控的玩家。

1428370060931685.jpg

捏脸稍显寒碜,外观党情何以堪

起初,在操作模式上,月阳以为所谓的3D战斗网游会以流行的“非锁定”的形式呈现,但真正玩过游戏之后发现,游戏还是延续了传统MMO的设定,这里也就不多赘述了,WOW之类的操作模式想必大家比月阳还熟悉吧。

不过游戏的优化还需跟进,月阳的本本是目前主流配置,但游戏默认检测只能维持低效,如果强行开到最高效果,帧数只能维持20左右,人多很容易卡,即使将画面调至低效依旧差别不大。

当然,游戏目前处首测阶段,偶尔卡墙里也在所难免,好在月阳没有遇到比较严重的BUG,种种迹象表明,多益此次是“有备而来”,从整体品质上来看,确实下了功夫,用了心。

游戏感官:★★★★

本篇链接:http://blog.cbigame.com/game/news.detail.php?id=12503
本篇关键词:诸神,MMORPG,3D,多益网络,任务,消费,编辑体验,评测,活动,商城,英灵殿,狩猎,试炼,龙晶,MOBA,征服之地,评测

编 辑 介 绍

月阳

在下读过两年书,尘世中一个迷途小书童……啊呸,小玩家~喜竞技,好武侠。当然,好游戏不分国界,只要能让我“冲动”且“沉迷”的,统统都到碗里来。平日里经常犯傻逗比,不过在游戏面前,哼哼,依旧是个逗比。


游客
玩家登录
提交
最新评论
    加载数据...
 
app小图标
app下载二维码